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1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通过近距离的宣传,使市民更加了解公共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今年6月份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6日上午,在端午节假期的第二天,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萤火之光”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上马街道的程戈庄大集,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0628094628

据了解,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是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共设立咨询台1个,通过拉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等向赶集市民集中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们不停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讲解公共交通安全的有关知识,引导市民安全、有序乘坐公交车。

当天,宣传咨询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1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通过近距离的宣传,使市民更加了解公共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