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浓情端午“粽”是情——城阳巴士组织职工包粽子活动

核心提示: 6月24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联合物业公司在职工餐厅,开展了包粽子活动。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到了,为了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给职工过一个知端午、忆端午、话端午的难忘节日,6月24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联合物业公司在职工餐厅,开展了包粽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153938

活动现场,办公室后勤人员代表,各线路公交车一线驾乘代表,物业公司保洁,食堂代表齐聚一堂,各显神通,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蜜枣,花生在各位代表的巧手下变成了三角形,狗头形,锥形,长方形等各式各样的粽子,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分享自己了解的端午文化,你一言我一语争相发言,在欢快的气氛中,职工们不仅学会了更多的包粽子技艺,掌握了更多的传统文化知识,还沟通了职工间的感情,调动了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大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经过代表们一上午的努力,全体职工吃上了热气腾腾的蜜粽,香喷喷的鸡蛋,过了一个快乐,团结的端午节,这次活动让职工之间有了互相理解,互相体谅,互相鼓励的机会,相信在更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后,我们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