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伙乘车丢钱包 幸遇红岛巴士拾金不昧好司机

核心提示: 提醒广大乘客朋友乘车的时候一点要少玩手机,带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月24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调度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你好,刚才我乘坐937路车,好像把钱包丢在车上了,能帮忙给查一下吗?”一位姓徐的先生打来电话寻求帮助,“好的,您具体的下车站点和时间麻烦和我说一下,我给您查一下。”调度员刘家成话音还没落,驾驶员肖承乐就拿着一个黑色的钱包走进调度室,“我在车上捡到一个乘客丢失的钱包,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一些证件,失主一定很着急。”调度员刘家成心想这很有可能就是乘客徐先生丢的钱包,“徐先生,您要找的钱包有什么特征呢?”经过徐先生描述,最终确定肖承乐师傅捡到的正是徐先生的钱包。

微信图片_20200625195205

大约半个小时后,徐先生来到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拿回了丢失的钱包,“真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真的十分感谢你们,那位拾金不昧师傅在吗?我要好好谢谢他!”徐先生激动地说,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徐先生,肖承乐师傅上交钱包后,就再一次投入到营运工作中,暂时不在分公司,“真的很遗憾,以后一定要当面感谢!”徐先生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当面感谢。

记者从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了解到,肖承乐师傅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坚持文明驾驶,礼貌待客,始终把为乘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多次荣获公司的表彰嘉奖,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能起到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后分公司一定会号召广大职工向肖承乐师傅学习,更好地展示公交员工的素质和精神面貌。同时,他还提醒广大乘客朋友乘车的时候一点要少玩手机,带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