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快递小哥丢快递 红岛巴士驾驶员“完璧归赵”

核心提示: 自己是一名快递员,18日下午由于自己的失误,将八件快递包裹不慎遗失,万幸被好心的937路公交师傅捡到,这才避免了自己和包裹主人的损失。

“你好,是937路公交路队吗,我要感谢一位937路公交师傅”,6月23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接到陈先生的来电,陈先生称,自己是一名快递员,18日下午由于自己的失误,将八件快递包裹不慎遗失,万幸被好心的937路公交师傅捡到,这才避免了自己和包裹主人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200623144734

经进一步了解,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最终确定了陈先生所说的好心人正是他们分公司937路公交车驾驶员车发达。

记者与车发达师傅取得联系,“18号下午5点半左右,我驾驶937路公交车行驶在重庆北路上,发现前面一辆面包车突然掉下来一些包裹,面包车驾驶员也没发现,车子也没停,到跟前,我才看清是一些快递,零零散散的一地,心想别再引发安全事故,我便把包裹都搬到了车上,想着到达总站时再想办法联系失主”,车发达师傅接着说,“到达汽车北站我们下客站时,正好有一些休息时间,我就联系了快递公司,刚好丢失快递的快递员在附近,我就把快递给还了回去。”

当谈到陈先生的表扬电话时,车发达师傅则表示,自己只是做了每一个公交人应该做的,不值一提,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还是会出手相助,让我们给好心人车发达师傅点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