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开展吸毒尿检活动 杜绝驾驶员毒驾

    更新时间:2020-06-22 12:0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切实有效做好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美丽”公交,确保不发生一例因毒驾而引发的交通事故。2020年6月22日,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开展吸毒尿检活动,对分公司200余名公交车驾驶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并现场尿检。

活动中,分公司安全技术经理胡建波对驾驶员进行突击尿检。按照逐一排查、一个不漏的方式,逐一对驾驶员的新鲜尿液进行了毒品尿液检测、检查,未发现异常情况。同时,向这些驾驶员详细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等,让广大驾驶员进一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性,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驾驶员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彻底杜绝“毒驾”,为共创平安、稳定、畅通道路环境尽自己一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