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路遇翻车,挺身而出的热心人又有公交驾驶员

6月21日下午3时30分许,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驾驶员韩正德、许瑞汀驾驶929路公交车在长城南路发现前方有翻车事故,两人挺身而出,一场紧急救援就此展开。

据监控显示,当时在长城南路上发生了一起翻车事故,一辆白色丰田普拉多侧翻在马路旁边,车门关着,里面隐约有数人困在车内挣扎,情况万分紧急。韩正德、许瑞汀驾驶的两辆929路车这时正好路过。两位驾驶员和乘客简单一解释后,飞快跑到前方侧翻的车辆旁边查看,因为车玻璃贴着遮阳膜,看不太清车里的情况,但是能听到车里不断传来呻吟和呼救的声音。救援时机刻不容缓,许瑞汀见状迅速的爬上已经处于顶端的侧翻车辆的左门处,打开车门,先帮助驾驶室的司机爬出来。而另一名公交驾驶员韩正德在帮助救出司机后,连忙又下来打开后备厢,把里面杂物清出,爬着钻进车内,把后排座已经堆在一起的三位乘客费力拖救出来。

车载监控拍下公交司机正在救人。

车载监控拍下公交司机正在救人。

人全部救出后,两名公交司机发现四名伤者都已是50多岁的年纪,但受伤程度都不重。他们联系了救护车之后,回到车上继续行驶。(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