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遇轮椅老人行动不便 公交车司机主动帮忙抬上抬下

核心提示: 公交车的方向盘握在我手中一分钟,我就要对我的乘客负责,对我的工作尽责。

6月18日,城阳巴士二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公交车车载监控上,发现了驾驶员苟周迪热心帮助残疾乘客乘车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00619140701

15日中午一点左右,916路公交车驾驶员苟周迪行驶至华侨公交站时,一位坐着轮椅的高龄老人在家人陪伴下需要乘坐公交车,由于老人腿部有残疾,轮椅体积大且沉重,为了让乘客安全上车,苟周迪随即把车辆停稳,下车帮助乘客抬起轮椅缓慢上车,待老人和她的家人安置妥当后,苟周迪才回到驾驶位,暖心的举动让其他乘客为他竖起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00619140712

十米车厢长度有限,但是驾驶员对乘客的情意却是无限的。苟周迪说:“公交车的方向盘握在我手中一分钟,我就要对我的乘客负责,对我的工作尽责。”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当别人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能伸出援手帮一把,真的是一件美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