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理发、换纱窗,公交志愿者爱心服务进社区

    更新时间:2020-06-30 09:0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服务社会,奉献爱心,6月28日,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团队走进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为居民们送上周到贴心的便民服务。

当天早上,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王德利、傅永强、宋守鑫、王志峰、于新基早早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布置桌椅、整理工具,等候居民们的到来。红叶红志愿者王德利、宋守鑫、王志峰帮助社区居民更换就纱窗,志愿者傅永强、于新基自己带来了理发工具为居民理发。居民李阿姨表示“我家里的纱窗破了,自己不会换,天热了正发愁呢,听说今天有志愿者来可以帮忙换纱窗,我们早早就来排队了,谢谢志愿者们的周到服务。”

此次活动,红叶红志愿者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让居民们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不仅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更传递了爱心,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来自红叶红志愿者们的真切关怀。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传递了满满爱心与温情。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继续传承“红叶传情,幸福随行”的品牌精神,继续做好社区志愿服务,为更多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传递积极向善的正能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