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开展消防及防震演练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核心提示: 此次教育和演练活动拓宽了一线驾乘职工对火灾和地震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一线驾乘职工处理公交车上突发灾害的能力和救援乘客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716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了响应上级关于本年度防灾减灾主题“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要求,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结合本单位工作性质和实际情况,召开《防灾减灾培训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敬喜主持会议,68位一线驾乘人员分批次参加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涉及两项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731

一、消防防爆培训。具体内容有针对15秒公交车火灾逃生应急措施,消防设施日常维护、使用方法,乘客疏散,易燃易爆物品识别等。

二、防震抗震培训。地震的突发性,室内逃生法,室外逃生法,地震中自救方法和互救方法。

微信截图_20200512110751

会议结束后,公司安全人员趁热打铁,立即组织在位职工进行生动形象的消防及防震演练,此次教育和演练活动拓宽了一线驾乘职工对火灾和地震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一线驾乘职工处理公交车上突发灾害的能力和救援乘客的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