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防灾减灾从我做起 红岛巴士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群众防灾减灾知识和突发事件自救互助技能,提高广大群众的应急避险和处置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今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新冠病毒正在世界蔓延,虽说国内防控形势渐好,但仍不能有丝毫放松,为普及广大群众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应对各种风险能力,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5月11日上午,开展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1155612

11日上午,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四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方特梦幻王国公交站,详细耐心地向群众解答各类提问,并向群众发放了大量防灾减灾宣传、科普知识宣传资料,使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00511155620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群众防灾减灾知识和突发事件自救互助技能,提高广大群众的应急避险和处置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