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心陪伴 红岛巴士志愿者在行动

核心提示: 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为这些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老人。

5月3日中午,红岛巴士志愿者韩桥德,李修超,孙仁雷一行3人带着八宝粥,奶制品,水果等再一次来到城阳区河套街道将军花园慰问看望了许凤楼老大爷,让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507092747

许凤楼老人今年已是67岁高龄,由于年轻时过度劳累伤了身子,现在大不部分时间都要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平时都是几个侄子抽空过来照看,红岛巴士志愿者与老人结缘后,经常自发组织前来看望,给老人收拾收拾屋子,陪老人唠唠家常,把老人当做自己的亲人看待。

“我和这帮孩子已经结识1年多了,这一年来,他们经常会抽时间过来看我,给我送一些吃的,用的,帮我收拾屋子,陪我这个老头子聊天,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许凤楼老人激动地告诉记者。

志愿者们表示,孤寡老人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他们今后只要有时间就会过来看望老人,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为这些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老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