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世界微笑日”隧道巴士开展微笑服务大比拼

    更新时间:2020-05-09 17: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9日讯 昨日一早,市民刘女士打来表扬电话,原来是她乘坐325路T1210公交车前往杭州花园,一上车就感觉这位公交车驾驶员格外亲切礼貌。公交车每停一站,这名佩戴微笑徽章的驾驶员都会将脸转向门口,微笑迎接每位乘客。不仅如此,他还为每位上车的乘客发放自己佩戴的微笑徽章。

10841589017380_.pic

10841589017380_.pic

10831589017379_.pic

10831589017379_.pic

10821589017378_.pic

10821589017378_.pic

原来,这天是“世界微笑日”,隧道巴士八分公司当天为分公司的全体驾驶员发放了微笑徽章,还精心挑选出3台不同线路问候示范车打造了“世界微笑日”主题车厢。不仅如此,分公司还组织志愿者在客流密集的站台进行微笑服务、规范行车督导,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微笑服务大比拼。

“很多乘客看了我胸前的'笑脸'徽章,都向我会心一笑。我很开心,觉得开车也轻松多了,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无烦恼,我希望我真诚的微笑能获得乘客的好评。”325路公交驾驶员陈建伟微笑着说。经常乘坐325路公交车的李大姐说道:“我每天都要从团岛车站坐车到水清沟。这些年来,看着岛城的公交驾驶员每天起早贪黑,真心不容易,他们的服务越来越规范和文明,我们乘客也应该齐步走,一起共创这个文明城市。”

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海娟表示此次 "世界微笑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司乘关系,构建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也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愉悦与友善,增进社会和谐,为岛城创建"文明城市" 助力。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孙羽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