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大队开展“青年交警心向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核心提示: 全体交警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高新交警谱写新的篇章。

5月7日,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组织全体青年民警、辅警开展“青年交警心向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让全体交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斗争精神应对挑战,以担当精神扛起责任,以实干精神提升实效,以创新精神破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507101420

活动首先组织青年民警、辅警通过观看电影、阅读书籍并撰写读后感等方式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强化全体交警“忠诚、担当、先锋、先进”的理想信念。然后组织青年民警、辅警在辖区重点路口向过往快递员、外卖员等赠送防疫用品,开展党性实践、爱民实践活动。最后组织青年民警、辅警与党政机关、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建、联谊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07101415

此次活动,使全体青年交警、辅警,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交警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高新交警谱写新的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