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青岛公交车变身青年节文化主题车厢

核心提示: 在孟笑的带领下,党员李秀明,以及五型班组委员赵凤霞,郭静静等优秀青年利用休息时间走上公交站点清理站点小广告,把灯箱擦拭得亮洁如新,为文明青岛奉献力量。

青春在拼搏奋斗中盛放,青春在磨砺坚守中成功。疫情的影响正在随着在人们踏春游玩时变淡,随着孩子们在繁花中奔跑而变淡,这是青年们用自己的双手使病毒望而生畏节节败退,为人们赢得的祥和。病毒肆虐考验着青年们的担当和责任,各地病例清零的捷报证明,他们经得起磨砺,扛得起重担!

微信图片_20200505215204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120线路巾帼文明岗的青年岗位能手孟笑用心装饰“青年节文化主题车厢”,内容有五四青年节的来历,“五四运动”的知识简介,弘扬疫情期间奋战一线的青年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精神等内容,用公交车这一城市流动窗口向乘客们宣传着历代青年们的丰功伟绩,希望当代的年轻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00505215220

在孟笑的带领下,党员李秀明,以及五型班组委员赵凤霞,郭静静等优秀青年利用休息时间走上公交站点清理站点小广告,把灯箱擦拭得亮洁如新,为文明青岛奉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