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晚报赠送接送孩子家长 警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微信图片_20191106001815

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11月5日讯 5日上午11时20分,在青岛滨海学校行政楼门前。由本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处、交警市北大队、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携手青岛滨海学校1年级级部,开展“读晚报,做微尘,大手拉小手,打造平安校园”暨晚报赠送孩子家长活动拉开序幕。

交警志愿者高健、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团队向小学生宣讲了交通安全案例,讲解了大货车、公交车盲区以及玩耍时如何避让私家车等。最后,由交警、交运“温馨巴士”志愿者共同捐资购买了200份青岛晚报和600份交通安全与安全文明乘车公益宣传材料,由志愿者、老师带领一年级学生利用学校中午放学之际,发放给前来等候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营造“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氛围。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