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义卖晚报助阵交通安全宣传 交警交运社区志愿者市民齐聚海云庵广场

微信图片_20191030093739

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10月30日讯 29日上午9点30分,由本报、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处、交警市北大队、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携手兴隆街道海云社区暨惠民海云志愿者爱心服务队,在市北区海云庵广场开展“读晚报,做微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企共创平安交通”交通安全主题公益宣传暨青岛晚报赠报活动。

在现场,本报记者、交警市北大队志愿者高健警官与温馨巴士盛达馨飞扬志愿服务队、惠民海云志愿者爱心服务队一起,进行了“读晚报,做微尘”公益售报活动,过往市民纷纷来到售报现场踊跃购买,很快200份晚报全部售罄。

售报结束后,由高健警官带领志愿者们为现场的市民宣讲并发放“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手册,高健警官着重宣讲了酒驾违法行为成本分析和摒弃十大交通陋习等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市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经理王伟表示,公交车作为市民出行的常用交通工具,向市民们普及乘坐公交车时需要注意的安全常识非常有必要。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还将自行设计制作的乘坐公交车安全出行知识彩色宣传页发放给市民。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