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结对共建!青岛晚报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签约战略合作

核心提示: 青岛晚报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结对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举行。

4

微信图片_20191023145350

仪式现场。摄/柳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天(10月23日),为了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青岛晚报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结对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举行。借助此次活动,双方将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共同服务社会大众,同时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推动工作创新。

6

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青岛晚报党总支书记、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

5

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常务副主席、德衡律师所党委书记胡明

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常务副主席、德衡律师所党委书记胡明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德衡律师所与青岛晚报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希望借助此次合作,在法律服务、媒体服务领域进行高层次的交流与发展。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青岛晚报党总支书记、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表示,希望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普法品牌,推动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创新。

2

签约仪式。摄/柳栋

仪式上,德衡党委委员、德衡所主任姜保良,青岛晚报党总支副书记、青岛晚报执行总编辑 刘育璁代表双方签署青岛晚报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结对共建暨战略合作书。今后,双方将加强组织协调,设立党建工作联络员,建立日常联络机制,适时召开联席会议。此外,还将建立结对共建活动日制度,共同组织党员活动,开展以服务普通群众、服务基层为主题的奉献活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员素质。

在接下来的交流活动中,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马先年就“新媒体如何避免著作权侵权”主题展开讨论,青岛掌控传媒执行总编辑孙成富围绕“用融媒传播新技术推进法律服务品牌”进行分享。十足的“干货”交流,解决了从业人员工作中所触及的“痛点”,有助于规避雷区,提升业务能力,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本网记者)

新闻延伸: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衡所)创建于1993年,现共有执业律师172名(不含分支机构),先后被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全国律协授予“全国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被山东省、青岛市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若干荣誉称号。2019年七一前夕,司法部傅政华部长一行深入德衡所视察调研党建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

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

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是青岛晚报、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按照中央推动媒体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的要求建设的融媒体。青岛晚报1992年创刊,在27年办报的光辉历程中创下多项全国业界第一。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互联网技术基因的新媒体,初创于青岛晚报。掌控传媒积极投身媒体技术创新,先后向国内100多家报社、电视台等输出新媒体平台,协助150多家媒体进行传统媒体升级,成为全国媒体融合的赋能者、重要的技术供应商。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拥有一网两端众多微平台和千万级受众影响力,是青岛本土最大的移动平台。在上合青岛峰会、海军节、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全媒体团队创新制作的人脸融合H5,点击量突破千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