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 青岛龙湖·天鉅带你免费环游世界

    更新时间:2019-10-23 13:27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这个经典的广告,曾经一度让很多人背上背包,走上全球之旅。但是,另一个问题来了,世界这么大,怎么去看看?你可能会说出无数种办法,但是绝对都没有下面这个更简单——到访龙湖·天接待中心。青岛龙湖·天鉅,惊喜五重礼,鉅献胶州。不仅有德意瑞法欧洲四国游,更有普吉岛、巴厘岛、韩国等,带你环游世界。

欧洲是很多旅行者向往的旅游胜地。德意瑞法,代表着最经典的欧洲,这里是时尚与古典融合最完美的地方。欧洲美丽的风景,古建筑与现在建筑互相映衬,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人倾倒,人行其中,恍若置身于中古世纪。普吉岛 “世界最佳旅游景点”和“2019年亚洲最佳旅游景点”榜单。洁白的沙滩、蓝宝石般的海水和惊险的悬崖等待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巴厘岛,世上独一无二的地方,有着不似人间的美丽风景,它的魔力,足以让众多明星纷纷在那里喜结连理之后还要恋恋不忘,让诸多华丽的辞藻显得苍白无力。大海、海鲜、美食、美女、湖泊、雪景,古刹、高塔,shopping、散步,韩国的关键词无法一一列举,让韩流把你刮进来吧。

青岛龙湖·天鉅带你环游世界

青岛龙湖·天鉅,惊喜五重礼,鉅献胶州,把整个世界搬到你面前。

一重礼:成交赢取12天10晚欧洲四国游

二重礼:成交即获4天3晚韩国风情游

三重礼:到访赢取7天5晚巴厘岛度假游

四重礼:老带新成交即获丰厚现金+7天5晚普吉岛浪漫游

五重礼:首访成交享额外99折优惠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全城争藏!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