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紫宸丨你知道吗?孩子的成长需要的空间真的很“大”

    更新时间:2019-11-01 15:21  

70后的童年,是门前的土坡、池塘;80后的童年,是家门前和玩伴儿一起跳山羊;90后的童年,是家楼下的捉迷藏;00后的童年是iPad里的游戏世界……如今的10后,他们想要的童年,你知道吗?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坚守“善待你一生”的信念,为孩子的童年准备了更美好成长空间。在城市版图越来越大的现代社会,对于城市生活价值的追求,也成为城市人的理想所在。

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一个城心之上的生活标准,一席价值环伺的稀缺之作,2019重磅启幕,对于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来说,满足的不仅仅是生活的理想,更是一种对于孩子成长的美好寄托。

示意图 来自网络

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延承春江系城心缤纷生活的价值所在,坐落西海岸主城核芯,位于西海岸香江路商圈地标——利群北500米,与香江路紧密相连,给孩子更高的眼界与城市体验。

与此同时,凭借交通路网与地铁站点,快速直连唐岛湾商圈以及融创茂,坐享城市中心万千缤纷景象,领衔西海岸都市中心繁华生活,让孩子体验最便捷的城市出行。

与此同时,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学校,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等,真正全龄教育,无忧成长。(教育资源仅为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

示意图

同时,青岛龙湖·春江紫宸精筑社区主题休闲公园,打造亲子互动主场,筑梦全龄生活场。龙湖重塑三代人居,解锁一种全新生活方式。搭建多样化社交平台;打造现代、自然、时尚的活力园区。公园之美风华绝代,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展现时代原著的恢弘手笔。

青岛丨龙湖·春江紫宸领衔西海岸都市繁华生活。如今城市展厅现已开放,亲临见证春江紫宸打造的高品质三居力作,看看龙湖这一次如何以完善的空间功能和匠心营造,再一次满足城心生活理想所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