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捡到校服,公交司机这样还给孩子

10月22日,944路公交车司机于金思急匆匆来到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办公室,将一套崭新的小学校服交到了业检员吕萍的手中。“这是在车上捡到的,看着校服的颜色和款式像是仲村小学的学生丢的。孩子崭新的校服丢了,他爸妈该多着急啊。”于金思称。

梁鹏军把校服送到了学校。

梁鹏军把校服送到了学校。


吕萍仔细看了看,发现校服袋子上贴着标签“六年级一班”和学生的姓名。“先放这吧,我看看咱们公司有没有职工的孩子在钟村小学上学,要是没人来领,咱就给人送去。”吕萍称,
工作人员等了一天,并没有人来认领校服。想到孩子丢了校服一定和很着急,吕萍就在五分公司职工群里发了一条信息,询问职工谁的孩子在仲村小学念书。同事梁鹏军首先回复称,他的孩子在仲村小学上学。下班后梁鹏军到办公室取校服,10月25日一早,梁鹏军来到学校门口,先是让女儿梁文硕联系自己班上的陈老师,陈老师叫来六年级一班的张老师,终于把这套校服送到了丢失校服孩子的手中。(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