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乘客丢失贵重物品 924路驾驶员捡到归还

核心提示: 924路驾驶员雍本福发现后,立即将女式手提包上交公司。

9月19日,家住上马的陈淑芬女士在乘坐青岛924路车时不慎将装有贵重物品的手提包遗落公交车上。924路驾驶员雍本福发现后,立即将女式手提包上交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920141351

9月19日,又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晴朗天气,924路公交车安全到站后,驾驶员雍本福和往常一样仔细清理车厢。在驾驶员对面的座椅上发现有一个黑色的女款背包。他立即现场检查,包内有手机一部,人民币数千元,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重要证件,还有一些日常用品。失主的最重要的东西都丢了,一定十分着急,想到这里雍本福打算赶紧把背包上交,正巧碰上主管失物招领的业检员赵光辉同志,雍本福把提包交给了主管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中午办公室人员正在吃饭的时候,失主的手机响了,业检员赵光辉猜想一定是失主打来的,马上接听,果然,电话那头一个焦急的声音传来:“你是哪里的人,这是我的手机,能不能还给我?”赵光辉耐心解释到:“您好,女士,我们是上马公交公司,您的背包落在924公交车上了,请放宽心……”不多时,陈女士就火急火燎的赶来了。面对失而复得的重要物品,陈女士难掩激动的心情,喜上眉梢握住工作人员的手不停的谢谢。

拾金不昧是一种难能可贵的高尚品质,面对金钱诱惑不为所动,坚持原则,这是每一个公交人的基本素质,为城阳巴士上马公交公司的驾驶员雍本福点赞。

上马公交公司提醒您:亲情友情诚可贵,行李物品也重要,一朝忘记寻不得,急坏身体不得了,小心为妙,小心为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