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男子骑的电动车断成两截之后,公交女司机伸援手

9月2日傍晚5时50分许,张三妮驾驶的928路公交车行驶到大周村东站附近,在前方不远处发现在马路上倒着一辆电动车,一名男子坐在电动车。因为是晚高峰,旁边的车很多,很多司机发现他后都转弯绕开。张三妮赶紧将车停下,对车上乘客简单解释一下,下车跑到伤者跟前,这才发现电动车断成两截,一名40多岁的男子扶着腿,腿上流了很多血,像是已经骨折。

监控拍下张三妮跑向受伤男子。

监控拍下张三妮跑向受伤男子。

张三妮表示可以将男子送到医院,男子自称已经拨打120。张三妮随后先把电动车拖到路边,征得男子同意后,把他扶到路边。由于张三妮体重不到45公斤,只好一会搬着腿,一会搬身子,轻轻挪到路边,随后驾车离开。

有人问起张三妮,当初救人的时候她有没有想到,可能会被对方赖上。张三妮表示,自己当时什么也没想,车那么多,就是怕男子在马路上发生危险,下次遇到这样的事,她还会继续这样做。(来源:城阳公交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