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年近九旬老太坐公交迷路,好在热心司机一路照顾,民警帮她找到家

中秋节当天,一名89岁的老太太乘坐公交车迷路,好心司机把她带到路队,然后联系当地派出所,最后老人的家属将老人平安接回,过上了一个团圆的中秋节。
    9月13日6时40分许,932路公交车司机吕鹏驾车行至西小水车站,一位老人从后客门上车。行至总站时,老人称不知道回家的路,驾驶员询问她到哪儿下,老人只是说到小水。出于安全考虑,司机把老人拉回总站,把自己的早餐给老人食用。

车队联系民警到场帮老人找家。

车队联系民警到场帮老人找家。


    为了给老人找家人,事后路队联系派出所,民警到即墨南公交枢纽站询问老人家的情况,老人只是说家住小水的,民警随后联系到刘家小水当地村委,村委联系到老人的儿媳,上午10时40分许把老人接回家。上午11时许,老人的儿媳致电车队感谢吕鹏一路的悉心照料。(来源: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