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迟来的感谢信:酷暑天公交驾驶员及时救助低血糖晕倒乘客

核心提示: 由于郭廷祝师傅救助及时,苟女士现在已经出院了,但心心念着当日帮助她的公交车驾驶员。

8月6日上午9:00左右,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迎来了特别的乘客,这位乘客约50岁左右,一进门就握着驾驶员郭廷祝的手,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们了,救了俺对象,你们驾驶员郭师傅真是活菩萨”。说着从随身带的手包里拿出一张用粉红色纸手写的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190806164157

原来7月28日早上,韩先生的对象苟女士乘坐930路公交车准备到单位上班,车辆行驶到华侨站时,苟女士便准备下车,哪知刚下车便感到身体不适,竟一下子栽在了地上,下巴被磕出一道血口子,血流不止。就在此时车上的驾驶员郭廷祝看到了晕倒在地上的苟女士,他急忙拉好手刹,跑下车将晕倒在地的苟女士扶坐起来,并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这时车上的乘客纷纷下车递来纸巾帮忙擦拭,大约过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120救护车来了,郭廷祝师傅和乘客一起将苟女士抬上救护车,并将苟女士的背包、物品递给120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苟女士被送往城阳区人民医院急诊室进行紧急治疗。

由于郭廷祝师傅救助及时,苟女士现在已经出院了,但心心念着当日帮助她的公交车驾驶员。于是在昨日上午,苟女士的丈夫韩振德一大早带着感谢信来到公交城阳巴士二分公司,代表妻子携家人向郭廷祝师傅致以迟到的感谢,郭廷祝师傅笑着说:“任何驾驶员遇到那天的状况都会伸出援手帮忙的”,顺便又问了苟女士现状。韩先生称妻子当天是没吃早饭,因低血糖晕倒在路边,因为郭廷祝师傅的救助及时,目前伤口已经缝合,过两天就能上班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