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团市委举办“不忘跟党初心、担当青春使命”专题宣讲会

核心提示: 7月12日,团市委“不忘跟党初心、担当青春使命”宣讲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会堂举行。团中央办公厅督查处处长刘钊应邀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712184621

专题宣讲会现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12日,团市委“不忘跟党初心、担当青春使命”宣讲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会堂举行。团中央办公厅督查处处长刘钊应邀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市委副书记张宇主持宣讲活动,团市委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各区市团市委书记、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市区青联委员代表、市学联学生代表、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和部分行业青年代表共600人参加了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190712184538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团中央办公厅督查处处长刘钊多角度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剖析了讲话中的重大思想逻辑和值得关注的创新点,以及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要求,共青团应该如何开展工作,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对深入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开展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190712184542

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在主持报告中指出,此次专题宣讲会是团市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各级团组织要深刻领会宣讲内容,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青年,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市委发起的15个攻势,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为党做好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担负好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使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