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涧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不忘初心

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推进社区工作,近日,河套街道小涧东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和居民代表近70人赴威海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6220608

活动期间,学员们参观学习了威海首家旧村改造的成功先进社区——长峰社区,对长峰社区先进的改革思想,社区旧村改造成果以及股份制改革推动城市化建设成果等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

学员还专程赴刘公岛,先后参观了东泓炮台、中国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北洋海军提督署等系列展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场景还原、3D影视、声光电等多种手段以及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中日甲午战争以及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威海市委党校的老师为学员作了题为《十九大精神解读及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汲取历史智慧致力民族复兴》《甲午国殇的历史镜鉴》的专题授课,激励党员牢记革命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两天的学习,小涧东社区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进一步开阔了工作视野,体会到团结凝聚力的重要作用,学到了社区党建、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下一步,社区党委将会进一步研究学习,结合实际、对照反思,真正将看到的、学到的消化吸收、纳为己用,以实际行动全面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美丽红岛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