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

不忘初心

6月27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传达贯彻青岛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A47I9924

会议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有关精神,各工委、管委领导结合具体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尚立群表示,此次读书班活动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提高了同志们研究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使大家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

A47I9921

尚立群指出,全区上下要继续认真读好原著原文,把握好读书学习的方法,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在通读全文的基础上仔细品味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内容,反复思考、想深想透,结合上级全面工作部署和15个攻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尚立群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学出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担当,把理论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克难奋进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新干劲。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要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按照“从工作中找问题,从党建上找原因”的要求,使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劲头,认真为群众服务、为基层服务,消除不上心、不实在等脱离群众的现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环境,认真梳理各项不足、拿出有效措施,将问题全力解决好。

尚立群表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红岛贡献。

贺实、褚晓明、王健法、董德坤、尹义林、张勇、薛润波、闻武、蒲洪强等工委、管委领导,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主要负责人,各派驻机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