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初心向党、岗位建功”主题大演讲

不忘初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6月24日下午,红岛经济区举办了“初心向党、岗位建功”主题大演讲,讲述初心故事,牢记使命担当。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出席活动,来自全区机关单位、街道社区、教育卫生、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等企事业单位的党组织近400名党员群众现场观看了演讲。

微信图片_20190626215419

“初心的力量”“城市之光”“不忘初心跟党走、潜心研发赤子心”……演讲中,13名参赛选手围绕“初心向党、岗位建功”主题,讲述了工作和奋战在全区“双招双引”、开发建设、创新创业、拆迁改造、平安维稳等工作主线上的优秀党员代表和“红岛先锋”榜样人物的初心故事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和诠释了身边好党员的高尚情怀、奉献精神,彰显了全区广大党员勇担职责使命、奋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演讲结束后,全场人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向中国共产党98华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认真听取现场演讲后,与会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认真学习优秀党员代表和“红岛先锋”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建设红岛经济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贡献力量。

这次“初心向党、岗位建功”主题大演讲是全区“双学双强”学习活动的重要安排之一。全区“双学双强”学习活动已于5月中旬启动,贯穿全年,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红岛先锋”榜样人物为重点,突出政治教育、思想教育,通过理论大学习、榜样大宣传、党务大比拼等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营造“比、思、学、干”的良好氛围,实现增强广大党员能力素质和担当意识的目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开局、周密推进、取得实效。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