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于6月27日组织党员干部、萤火之光志愿团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第五分公司积极响应,短短两小时内共有30多名员工献血10200毫升。

献血1

分公司收到的证书。


     上午9时许,爱心团体献血车停靠在世纪美居公交停车场内,许多公交职工已经手拿献血证在此等候,党员干部、劳动模范、驾驶员们都在排队填表、查体化验、撸起袖子献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他们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虽然他们的年龄、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大家都用有限的血液向社会传达着无限的爱。献完血后很多驾驶员、后勤人员立即投入到工作中。

献血3

第五分公司的职工们在献血。


      献血者牛兆阳告诉记者,第一次献血是2005年,近十几年,他每年都坚持献血,已累计12400毫升。他说:让他感到最高兴的事就是手机收到用血短信的那一刻,看到他捐献的血送到医院为患者输上,为患者延续生命是他觉得最有自豪感的时候。
      当天,中心血站为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送来了刻有“青岛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奖杯和荣誉证书。据悉,城阳巴士五分公司在做好城市公共交通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公交人热爱公益、心系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来源: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