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不忘初心听党话 凝心聚力跟党走 市科协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2019年6月27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在青岛音乐厅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听党话 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2019年6月27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在青岛音乐厅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听党话 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纪高尚、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辛化功、王恒捷,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领导及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区市科协、青岛市各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的党员代表共约400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8153211

王崇江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市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大政方针政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科协组织党建工作的政治思想引领作用,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王崇江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组织部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聚焦市委攻山头、稳阵地两条线抓落实的要求,履行好科协系统“四服务”职责定位和“6+2”工作思路,搭建好发挥好科协组织“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优势,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建设、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实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表彰了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学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学会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190628153221

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听党话 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所属基层科协党支部分别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在全场共同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赞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听党话 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全市15项攻势深入推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之时,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展现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精神风貌,激发昂扬向上斗志,激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