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黄岛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影响力,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黄岛公安分局组织禁毒和社区民警会同蓝海救援队禁毒专员来到辖区西海岸新区东岳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影响力,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黄岛公安分局组织禁毒和社区民警会同蓝海救援队禁毒专员来到辖区西海岸新区东岳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

禁毒,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做好青少年毒品宣传教育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关键。活动中,民警和禁毒专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师生和家长详细讲解了识别和防范毒品的方法,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毒品的辨识方法和防范措施,民警和禁毒专员还重点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以及从事涉毒违法犯罪须承担的法律后果等知识,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知识课。随后民警还与使广大师生以及家长共同启动了禁毒进校园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学生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殷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