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开展“喜迎七一党的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价值观

6月20日,为迎接党的第98个生日,蓝湾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高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七一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活动以微型党课形式,为大家一一讲述了龚全珍、黄大年等正面榜样的光辉事迹,生动表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通过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告诫大家要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结束后,两名新党员同老党员共同进行了入党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让全体同志更加明确了“初心向党”的责任与使命。

图片2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位于城阳北部的“华为数字化土地全球联创中心之青岛海水稻研发中心”,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了解了中心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海水稻”的研发成果。参观完中心展厅,大家又来到耐盐碱水稻试验田,深入了解海水稻的培育过程,重点学习物联网、大数据在农业上的应用,为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将带着责任和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蓝湾攻势”和高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