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开展“夏至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文明智慧

6月21日,高投集团组织开展“夏至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工程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饮料、西瓜和其它清凉防暑用品。

微信截图_20190625221557

微信截图_20190625221527

集团慰问人员先后到达青岛中学人才公寓配建项目、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红岛枢纽站周边配套项目、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等工程建设现场,对在炎热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集团相关负责人还叮嘱项目部门,一定要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防止高温中暑,为员工身心健康负责。

全力支援一线作战是高投集团“攻山头、炸碉堡”的重要原则。高投集团每年举办的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为高温作业的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更传递了企业对职工的关怀,保障了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各项任务的稳步推进。

(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