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组织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价值观

为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氛围,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近日,高创公司组织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6221459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12个字的精神实质,结合“学深圳、赶深圳”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激发全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起来,同各部门年度“攻山头”工作与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高创公司党支部还为6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准备了“生日礼物”:一张贺卡和两本书籍。这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微信图片_20190626221503

两名党员分别作了生日感言。颜景如表示:“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很激动。这再次提醒我,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想到自己是组织的一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赵鹏表示:“我认为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我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下一步,高创公司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准备足、起点高、措施实、效果好,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范,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消息来源:高创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