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9中国·青岛跨境电商行业高峰论坛暨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四周年年会隆重举行

核心提示: 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岛城跨境电商企业引入更为先进的跨境电商运营模式,助力岛城外贸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做好跨境电商业务。

由青岛跨境电商综试区主办,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探索赋能 ”2019中国·青岛跨境电商行业高峰论坛暨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四周年年会6月21日下午在青岛汉卓酒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1172626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非洲、亚洲、欧洲、澳洲等世界各地区的跨境电商行业嘉宾进行分享,平台方邀请了来自阿里巴巴、亚马逊、eBay、wish、Joom、shopee、Tiktok、网易考拉、洋葱等各平台负责人到场,除此之外,本次峰会共有30家余服务商企业参展,物流、仓储、选品工具、VAT税务、支付、海外资产配置、商标、智能软件、人才培训、法律法规、社交营销等应有尽有,一站式助力青岛卖家解决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190621171746

为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会上由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茂物通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筹划的青岛华夏茂通产教学院正式签约落成。此外,“外贸帮杯”青岛市第四届校园跨境电商知识竞赛暨跨境电商技能挑战赛的颁奖典礼也在会上进行。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商学院致力于培养跨境电商行业人才,助力青岛卖家继续开拓跨境电商蓝海。

微信图片_20190621171751

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历经4个春秋。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岛城跨境电商企业引入更为先进的跨境电商运营模式,助力岛城外贸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做好跨境电商业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