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植物说】为四时景异 于不同空间种四季植物

“能让一棵树长得繁茂兴旺的地方,

也一定会让一个人活得像模像样。”

——刘亮程《一个人的村庄》

古人总是热衷于筑造属于自己的庭院,并渗透于诗书画意中,竹荫里种树栽果,清池边择荇浇菜,每一种植物温柔地守候生活,成为归家时最醇厚的心灵慰藉。

续山海情缘 现自然之景

舜山府搜自然山石花木美景精华、寻青岛四季经典自然游境、于喧嚣之中品味自然之美,于四季之中收纳自然经典;续山海情缘、现自然之境;借场地之势,再造自然山水经典。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

以“观五色,游九境”为设计理念,景观占比高达约11万方(包含软景硬景),布局一堂两轴五园五巷景观架构,再现自然的审美意趣,足不出户即可畅游四季,推门踱步即可忘川山水。

四享园林 营造步移景异

在国人的笔下,园林的四季如同诗般,无论是夏雨沾襟,还是日沉薄暮,丰富的自然景观随着四季的更迭,被鲜明的折射出来。

青岛龙湖舜山府精选蓝粉云杉、玉兰、红枫、银杏等植物,形成渐变有层次的搭配,营造视觉、嗅觉、听觉、触觉丰富的感官体验,四季美景,四时有别。

春季,以嫩绿色或颜色鲜艳的植物为主,创造鲜花烂漫的效果。深山之中藏桃源,桃源之中觅春天,嫩绿的“草溪“在桃林下飘然划过,春天的秀美尽藏于园中。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售楼处实景拍摄

夏季,以深墨绿色植物为主,雨廊内外翠竹环绕,放眼望去微风吹过竹林,碧波荡漾,景色煞是醉人。

秋季,采用金黄色系的植物,种植果实的植株。红色的枫叶,金黄色的银杏叶,绿绿的松,青色的石、清澈的水,渲染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秋园画卷。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

冬季,松柏、红色挂果点缀着雪白。以赏雪为主题营造的可适宜冬季的室外会客休憩区,静谧而不乏观赏性的艺术空间。

青岛龙湖舜山府深谙中国人骨子里的自然园林的情结,倾注精力,致力于贴合业主自然健康的现代生活观念,只为业主谱写独特的生态人居体验,让每一座社区通过四季营造散发出特有的光采!

C位70席 城央封面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建面约105-140㎡装修小高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