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中国青年队在青岛成立

美食资讯 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中国青年队在青岛成立

核心提示: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中烹协特约副会长、中国青年队总顾问的高炳义和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分别致辞,将全力以赴推动中餐国际化发展、培养餐饮高技术人才。

近日, 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代表队青年厨师队(以下简称“中国青年队”)成立仪式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昆明高级技工学校等院校和厦门荣誉酒店集团的青年队队员、顾问和教练出席了成立仪式。

2020年2月,第25届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将在德国隆重举办,有32个国家和地区组队参赛。中国烹协将组织中国国家烹饪队参加2020年第25届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为了培育更多国际化青年厨艺人才,推动中国餐饮产业可持续发展,中国烹协决定组建中国国家烹饪代表队青年厨师队,参加2020年第25届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中烹协特约副会长、中国青年队总顾问的高炳义和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分别致辞,将全力以赴推动中餐国际化发展、培养餐饮高技术人才。单衍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