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读书点亮生活 樊登下周来青开讲“知识进化论”

核心提示: 樊登“知识进化论”全球巡回演讲——青岛站将于2019年6月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03144657

樊登“知识进化论”全球巡回演讲——青岛站将于2019年6月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活动是由樊登读书山东授权点联合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小主千岁、畅瑜伽、视多爱等合作伙伴,为推动“全民阅读”而举办的一场大型书友见面会及知识演讲活动。活动由樊登读书创始人及樊登读书首席内容官,樊登进行“知识进化论”的主题演讲。同时主办方还特别邀请百亿级教育产业元知资本合伙人、江海云霄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宇东,以及半间教室联合创始人兼CEO乔巍,分享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和方向。

作为央视名嘴崔永元的“亲传弟子”,传媒学博士,樊登以其横跨传媒界、学术界和培训界的资深背景,成为国内领导力和创新思维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家之一。樊登读书从2013年成立至今,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建立了5000多家授权点,遍布东南亚、澳洲、欧洲、美洲等地区。樊登读书授权点在全球各地组织大量丰富多彩的线下读书活动,面向1800万用户开放,为用户提供线下精读书籍的交流圈、交际圈,带动人们读书学习的同时,也提供了缔结良好社会关系的可能。

作为进入这个行业较早并以最为专业的讲授方式不断加深核心竞争力的樊登读书,见证了整个知识付费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变化。直至今日,越来越多的头部玩家加入知识付费领域,为知识买单这一理念逐渐为更多的国人所熟悉和接受。樊登读书一直坚持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的伟大使命,APP内每周更新一本优质书籍的精华解读,通过以视频、音频和图文的形式,帮助那些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哪些书和读书效率低的人群每年吸收50本书籍的精华内容。书籍内容涵盖事业、家庭、心灵成长、人文历史、文化健康等多个领域。

5年多来, 樊登读书APP已带领会员深度阅读了超过230本的优质书籍,为更多人传达生活正能量,真正实现读书点亮生活。

“知识进化论”作为樊登2019年全国巡回演讲主题,自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球书友的广泛关注。6月12日,“知识进化论”主题巡讲登陆青岛,我们期待樊登老师为岛城人民带来的这场知识盛宴。

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说过,如果天堂真的存在,那它一定是是图书馆的模样。从某个角度来说,“读书”是人们可以用最“廉价”的付出获得最大精神享受的一个过程。不管时代和技术如何发展,“读书”都会有其牢固而不可取代的地位。正如樊登老师所说,读书是生活必需品。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坚信每多一个人读书,这个世界就多一份祥和。樊登读书致力于帮助3亿国人养成习惯,我们一直在行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