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平层世界里的大生活

    更新时间:2019-05-23 17:04  

放眼全球,随着高端生活理念的转变,以居住功能、人性化、豪华舒适为目的顶奢产品不断出现,变革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而作为国际人居趋势,大平层已经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标杆的新晋代表,并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端居者青睐。

不止于大,更是极境视野

高端居者历来像重视城市资源一样重视景观资源,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品质生活的完整诠释。居住于繁华之中,俯瞰城市,欣赏从日出到日落的绝美天际线,这是大多数人的生活理想,却少有人可以享受。在寸土寸金的都会城市,难以复制的自然资源更是被人追捧,自然得到城市高端居者的认可。龙湖·天鉅,落子城市之芯北京路上,俯览城市万千繁华,推窗即是三里河公园,一城奢想,不过窗外所见。

(三里河实景图)

不止于大,更是生活铺排

居所之享,始于空间。大平层空间的宽大,足以实现我们对生活的一切梦想,足以勾勒一方幸福天地,足以满足几代人同堂的梦想。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大尺度空间设计,充分考虑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无论是二孩家庭,还是三世同堂,生活的所有想象都能满足。约15.1米超大面宽,能够让整套住宅每个房间的通风采光效果更好;套房式主卧,使私密空间更加完整和独立,既保障起居便捷又充分彰显居住的尊崇感。多重生活空间,承载家里人的每一个多彩活动,使得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居住空间,陪伴家庭的成长。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大平层,在产品打造上坚持龙湖顶级标准,无论是材质选择、空间打造还是细节雕琢,都极尽考究。约15.1米超大面宽,约7米横厅,奢阔尺度,造胶州所未见。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