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妇科大夫走进社区,传授女性健康知识

5月29日是计生协会日,2019年5月28日上午9时30分,城阳北后楼社区活动中心三楼楼会议室内聚集了来自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的50余名女职工和北后楼社区的30余位妇女朋友。城阳巴士公司邀请了青大附院的妇科大夫姚玉霜医生前来为大家讲解常见妇科病的相关知识。

专家正在授课。

专家正在授课。

 

姚医生从自己工作的实际出发,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的妇科病及临床表现、防治手段、自检方法等,告知应当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引导女性朋友关注和爱护自身健康,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讲座中姚医生还提到了随着工作压力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多妇科病已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

此次讲座内容直观,通俗易懂,让育龄女性进一步增强了生殖健康疾病的预防和防治,提高了大家关注自身健康的认识。讲座后大家踊跃提问,姚医生也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