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大泽山创作基地在响山潘挂牌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上午,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平度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大泽山镇党委在响山潘家村共同举办“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大泽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同时举行摄影创作采风活动。

首夏犹清和,草木竟芳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7日上午,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平度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大泽山镇党委在响山潘家村共同举办“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大泽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同时举行摄影创作采风活动。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治国,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孙立,平度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田大方,著名摄影家潘军,大泽山镇党委书记窦伟志,大泽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培孟,大泽山镇人大主席王爱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出席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528135320

大泽山钟灵毓秀,底蕴深厚。有扣人心弦的遗踪古迹,耐人寻味的神话传说,有引人入胜的奇山秀水,千年流传的景点奇观,还有这个季节最抢镜的漫山熟透、红黄相映的樱桃。近年来,在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全镇新型城镇建设、生态环境面貌等焕然一新,吸引了各级摄影团体来到大泽山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创作和艺术交流活动,用镜头记录乡村发展,用光影定格多彩瞬间,用文艺服务广大人民,广传民间好故事,遍播泽山好景象。

微信截图_20190528135334

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是由众多资深摄影家、老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在摄影界影响非凡。多年来,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始终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不断创作出各类优秀作品,赢得社会好评。青岛市老摄影协会创作基地落地大泽山镇,用生动的镜头和鲜活的形象展现魅力大泽山的良好形象,塑造大泽山镇跨越发展的成长印记,为大泽山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截图_20190528135346

大泽山镇党委书记窦伟志致辞

微信截图_20190528135407

青岛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孙立致辞

微信截图_20190528135419

孙主席、窦书记共同揭牌

微信截图_20190528135430

孙主席、窦书记共同按下快门,宣布启动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52813544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