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星爸"助阵、"辣妈"点球绝杀!市南实验家长足球联赛这般精彩

核心提示: 5月23日下午,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杯”第二届家长足球联赛在老师和孩子们如海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523200054

5月23日下午,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杯”第二届家长足球联赛在老师和孩子们如海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揭幕战中,五年级家长队与一年级家长队激情碰撞,明星球员助阵、激动人心的点球绝杀,为本届家长足球联赛平添了多重色彩。

微信图片_20190523200050

开球仪式

家长足球队是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城”家长大学好爸妈缤纷社团之一。2018年首届家长足球联赛成功举办,好爸妈们在这个平台上挥洒热情、交流融合;更将热爱运动、执着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给了每一个孩子。

微信图片_20190523201131

场下“应援团”

“请双方运动员入场!”随着学校体育组洛圆博姜鹏老师的热情解说,身穿粉色球衣的一年级家长足球队和身穿红色球衣的五年级家长足球队队员,手牵自己的孩子步入场地。在隆重的唱国歌环节后,队员们依次互相拍手执意表达友情,并围起圆圈相互加油!市南区家长学校总校副校长、市南区家校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潘峰、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校园足球总监李建农和朱雪梅校长走上场地为比赛开球。

微信图片_20190523201142

比赛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认真而专业的传球过人,精彩而有力的射门,惹得场边老师和孩子们声声喝彩,阵阵惊呼。中场休息,家长孩子和老师啦啦队还为比赛献上了活力四射的啦啦舞,用自己的优美舞姿感谢爸爸们精彩的表现。最终,凭借妈妈队的点球大战,一年级家长队惊险战胜五年级家长队。

微信图片_20190523201159

妈妈队点球大战

五年级家长足球队教练叶荣顺是前中能足球队职业球员,同时他也是孩子所在班级五年级二班班级足球队的教练,他在场边认真观赛并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学校创办了这样一个富有意义的活动,这个活动不仅仅会在家长的心目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会在孩子们宝贵的童真记忆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190523201117

小啦啦队异常卖力

本届杯赛共十五场比赛,循环赛结束后,学校将组织隆重颁奖仪式,由孩子为爸爸妈妈们挂上“健康好爸妈”的“金牌”。市南区实验小学校长朱雪梅表示,有温度的比赛传递有温度的幸福,愿慧创城的大公民和小公民们享受这样一场充满亲情、热情和激情的比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闫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