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路街道与青岛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热血真情走进红色家园” 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3 17:5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5月22日上午,香港中路街道联合青岛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了“热血真情走进红色家园”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教育活动。市红十字会刘振伍处长,市中心血站站长逄淑涛,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闫家安,市南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爱军,市南区红十字会会长杨杰,市南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华应邀出席。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展,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群,辖区爱心企业代表和100余名热衷公益的市民朋友参加活动。

471558604603_.pic

活动开始,段展主任发表致辞,呼吁党员干部作好表率、争当模范,成为无偿献血的积极响应者,带头践行文明、传递大爱;将自觉参加无偿献血作为一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实践课,以实际行动检验党性、提升党性,在实践中强化担当作为、服务为民的意识;呼吁青年朋友响应号召,伸出公益之手,回馈社会、奉献社会,以热血致青春,以奉献敬青春。

致辞结束,段展主任代表香港中路街道与青岛市中心血站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携手向全社会发起无偿献血倡议,传播健康理念,传扬公益大爱。

无偿献血,传递温情。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热衷公益、推进公益的爱心人士的默默付出,大爱无疆的社会正能量才能不断弘扬,小善有为的崇高社会道德才得以传承。现场,刘振武处长、孙爱军主席共同为爱心企业代表华侨国际饭店、青岛中富泰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感谢状,向一直以来默默付出、回馈社区的企业代表表达敬意。华侨国际饭店经理、党支部书记徐梅代表企业宣读倡议书,向全社会发起无偿献血倡议。

撸起袖子伸出手臂,弘扬的是“友爱、奉献、互助”的社会大爱。活动现场,20余人进行了无偿献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是互助、友爱的社会公益,我们会常常参加。”活动最后,市中心血站现场开展了健康科普、惠民义诊、有奖竞答等多元化活动,倡导健康行为方式,传播健康理念。

下一步,香港中路街道将深入推进与市中心血站工作互动,强化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以各级各领域党组织为核心引领,统筹整合公益资源,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汇聚起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强大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