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生晶入选青岛市国际经济特许人才专家库首批入库成员

创新驱动

5月18日,由ACCA青岛办公室与青岛市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青岛市“国际经济特许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在青岛市鲁商凯越大酒店隆重举行。高投集团法务与审计中心副主任生晶入选青岛市国际经济特许人才专家库首批入库成员。

微信图片_20190520170018

作为高投集团法务与审计方面的专业人才,生晶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不断带领团队在法律事务、内部审计、合同制定审核等工作中创新突破,以极高的全局观,很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为维护公司利益站好岗位, 把住底线。

回顾投身法务与审计行业的经历,生晶感慨万千。她说:“在职业起步之初,我就希望找到一种方法来帮助我学习专业知识、并且能让我有持续的卓越表现。此次很高兴能够成为青岛市国际经济特许人才专家库首批入库成员。未来,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积累实务经验,更好地服务青岛市、服务高新区、服务高投集团。”

高投集团始终秉承“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人才战略,不断加强企业团队能力建设。通过不断完善人才激励政策,让有德、有为、有志、有才、有思想者,尽可阔步前行;让有力、有勇、有智、有能、有担当者,大可勇往无畏。人尽其才、人才辈出的良好发展局面已然成型。

ACCA青岛办公室与青岛市经济学会共同成立“青岛市国际经济特许人才专家库”,是青岛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大举措,致力于加强对国际化高端经济人才的培养,提高青岛在国际经济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