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献礼建国70周年 2019年青岛市少先队鼓号操大赛举行

核心提示: 5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少工委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9年青岛市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在青岛市政府前广场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25194946

5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少工委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9年青岛市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在青岛市政府前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全市11支少先队鼓号队的140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大赛,用鼓号操这种少先队独有的活动形式表达了少先队员对伟大祖国和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建队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525195751

经过激烈的角逐,城阳区上马街道上马中心小学、西海岸新区育英实验小学、青岛郑州路第二小学、青岛李沧路小学、城阳区中华埠小学5所学校荣获金号奖。即墨区德馨小学、崂山区朱家洼小学、崂山区张村河小学、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青岛南京路小学6 所学校荣获银号奖。其中,青岛郑州路第二小学、城阳区上马街道上马中心小学、西海岸新区育英实验小学分获最佳表现奖、最佳演奏奖和最佳艺术奖。

微信图片_20190525195818

六一期间,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要求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积极引导全市70万名少先队员积极参与“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系列少先队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推动全市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市第七次少代会的召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