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成立 首届书画作品展举行

核心提示: 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成立暨首届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青岛画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WX20190519-09540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18日上午,由青岛市老年大学、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市书法家协会、青岛市画院联合主办,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承办的青岛市老年大学书画院成立暨首届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青岛画院美术馆举行。

WX20190519-095416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书画艺术作品227幅,其中校外书画名家作品100余幅,老年大学老师及学员作品120余幅。

WX20190519-095427

现场还放映了青岛市老年大学宣传片《智泉》,向出席来宾展示了青岛市老年大学35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35年来,青岛市老年大学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建校、特色强校、文化兴校,目前发展成为拥有350多个班级、170余名教师、13000余名学员,集现代化、规范化、人文化为一体的新时代文化养老主阵地,跻身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老年学府之林。市老年大学书画院的成立,为校内外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架起艺术共鉴共享共学的桥梁,为在校3200余名书画学员搭起提升技艺、展示才华的舞台,是市老年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书写了我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