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干货满满!首届2019山东人力资源共享生态大会在青举办

核心提示: 2019年5月11日,首届山东人力资源共享生态大会在青岛完美落幕。本次大会由中国HRD俱乐部山东总会主办、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青岛导体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大会旨在搭建起一个人力资源从业者的供需合作共享平台,加深人力资源服务方与人力资源需求方之间的了解,共享新知识、新技术,共同推动山东乃至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9年5月11日,首届山东人力资源共享生态大会在青岛完美落幕。本次大会由中国HRD俱乐部山东总会主办、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青岛导体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大会旨在搭建起一个人力资源从业者的供需合作共享平台,加深人力资源服务方与人力资源需求方之间的了解,共享新知识、新技术,共同推动山东乃至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亿联科技总经理-邱进先生,尚美生活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王钟华,酷特智能管控中心总经理-周彦东,上海伽蓝集团组织发展总监-单旭东,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苗莉,国泰道合创始人兼CEO-陈毅贤先生等人力资源行业大咖担任本次大会的分享嘉宾,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大会亮点颇多。一是设置有采购对接专属区域,汇集800余位人力资源行业资深从业者,以及数十家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商。现场有超过500家行业内的猎头、培训、咨询、外包等各个领域和规模的领先服务供应商齐聚一堂,为观展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专家及采购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解决方案介绍以及产品演示等;二是为广大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提供一个同全球及本土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直面交流的平台,并在第一时间获悉他们的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最佳实践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等,为双方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服务双向选择机会,从而挑选出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合作伙伴。三是为到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高端分享会—聚焦人力资源热点话题,倾听高度国际化水准和前瞻性的客户实践经验;四是现场汇聚众多人力资源精英人士、高级专家和资深顾问及数百位 HR 从业者,有助于参会人员获取全面而整体及高兼容性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与咨询方案,洞察跨国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的最新研究成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