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东省清远市副市长邵军一行来青岛中学调研

创新驱动

5月10日下午,广东省清远市副市长邵军带领调研组来到青岛中学考察调研,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陪同调研。

A47I6599

A47I6605

A47I6652

邵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各类学科教室以及技术、艺术、体育等特色教室,并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理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调研组还与青岛中学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的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和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邵军赞赏了青岛高新区发展教育事业的有力举措,她表示,青岛中学是一所着眼于未来教育的学校,从办学理念到硬件设备,都充分地体现了人性化、个性化的色彩,这种全新的模式将会给教育工作带来更多新的可能。她希望接下来能够与青岛高新区增进沟通联络,共同促进两地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青岛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