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下一个……青岛黄海青港客场3比2胜梅县队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13 10:57  

六连胜后,黄海青港已经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孙立摄

继战胜浙江绿城、贵州恒丰、石家庄永昌之后,青岛黄海青港上周六晚又在客场以3比2战胜了目前暂列积分榜次席的梅县铁汉生态。拿到六连胜的同时,黄海青港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已经扩大到5分。 2019赛季中甲前九轮战罢,黄海青港在与冲超直接竞争对手的正面对话中全部取胜。毫不夸张地说,这支队伍已经成为本赛季最大的冲超热门。

日前召开的青岛市足球振兴推进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以全新思维和长远眼光谋划青岛足球的发展,为“足球之城”注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现如今,黄海青港以创造队史纪录的多轮连胜,让广大球迷看到了青岛足球重振雄风的美好前景。上周六晚,黄海青港在核心贝尔杜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做客梅县曾宪梓体育场对阵排在联赛第二的梅县铁汉。赛前,黄海青港主帅乔迪就预言这会是一场伯仲之间的较量。果然,双方在比赛中上演了精彩刺激的进球大战,而点球、红牌、争议球判罚等元素则让这场榜首大战话题性十足。

比赛第13分钟,黄海青港U21小将阿卜杜拉在晃过对方多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打球门近角得手,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第35分钟,外援克莱奥接队友高翔的助攻头球破门,为客队扩大比分。中场前,梅县铁汉外援阿洛伊西奥的进球被助理裁判认为是越位在先,但主裁判随后在VAR的提示下判定进球有效。第58分钟,梅县铁汉外援艾伦为主队再下一城。场上比分变成2比2之后,乔迪在后腰位置上作出调整,用姚江山换下了张佳祺。几分钟后,姚江山便以一记技惊四座的超远距离射门,帮助黄海青港再度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变得火药味渐浓,第75分钟,主队在VAR的介入下获得点球,但阿洛伊西奥的打门直接偏出底线。终场前,梅县铁汉攻入一球,但助理裁判示意该进球越位在先。随后,姚江山在被对方侵犯倒地后起身与对手理论,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面一度陷入失控。最终,黄海青港有惊无险地以3比2获得胜利,迎来了联赛六连胜。目前,球队以7胜1平1负、积22分的战绩,继续稳居积分榜头名。

赛后,乔迪在发布会上首先祝贺了球员能够在这样一场非常关键而又艰苦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面对场上发生的诸多意外状况,乔迪直言球队在客场作战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尤其是在被疑似不公正对待时要极力控制好情绪。 “我们球队中的每个人今晚的表现都配得上这场胜利,这场胜利属于我们团队里的每一个人。”乔迪说。5月18日晚,黄海青港将在中甲第十轮中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同样排在积分榜前列的梅州客家。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