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现金丢失急坏乘客 高新区智能调度显神通

核心提示: 如果在公交车上丢失了,一定要及时与公交公司联系,公司会第一时间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帮乘客寻找物品。

微信图片_20190417182646

4月16号下午,市民辛先生来到急匆匆的来到红岛巴士,领回了自己丢失的5000元现金。辛先生称自己当天乘坐763路公交车在王家女姑下车时不慎将自己刚刚从银行取出的5000元现金落在车上,幸亏被驾驶员生桥捡到。通过车辆调度系统,仅两小时丢失的现金便失而复得,乘客在激动之余连连向生桥表示感谢。

当日下午,辛先生乘坐763路车外出办事,并随身携带着刚从银行取出的5000元现金。车辆到达王家女姑站时,由于下车时太匆忙辛先生早将放在座位上装有现金的袋子忘的一干二净。等到他到达办事地点后才发现现金遗落在公交车上,可这时公交车早已开出很远。巨额现金不翼而飞,焦急的辛先生急忙拨打公交公司的电话告知自己的情况。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的调度员接到这个寻找失物的电话后,第一时间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向763路的车辆发布信息,协助寻找。过了没五分钟,驾驶员生桥就给调度室打来了电话,说自己车上有乘客捡到装有现金的袋子,已经把它交到自己手中了。调度员也及时告知失主,辛先生的心这才放了下来,并立即赶至分公司领回自己的失物。

微信图片_20190417182650

下午五点多,辛先生来到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现金。现金失而复得,辛先生连连对驾驶员生桥表示感谢。据了解,由于季节原因,春季乘车犯困的乘客比较多。对此红岛巴士提醒广大乘客,日常在乘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果在公交车上丢失了,一定要及时与公交公司联系,公司会第一时间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帮乘客寻找物品。也可随时关注青岛公交集团“失物招领”栏,以便找回自己丢失的物品。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